你好
没什么好了解的
 

得了抑郁症之后才发现,我之前人生的每一步、每一件事、每一次遭遇,仿佛都在为我这段艰难的日子打下基础。

没有一个是与我当下的状态没有关的,不论好的坏的。

我也不在乎这是不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什么的,比如跨过了这个阶段我就会成就辉煌的人生,实现什么伟大的理想。

实在是回想不起来,那种跨越困难的成就感是什么感觉了,我隐隐感觉自己也许有机会能慢慢恢复,只是有点久。

就好像告诉自己吃药感冒就会好一样,我每天就靠着往脑子里灌入这些规律来让自己坚持去做一些事情,比如“定了目标就会有动力”“努力去做某些不喜欢的事情自己就会慢慢变好”之类的东西,来让自己的手动起来写字,让自己的脚动起来走去教室,来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去学习,虽然也不知道是这个病的原因还是我自身懒散的原因,集中注意力真的好困难。【躺

说实话连喜欢的东西都没有完全就是苟延残喘嘛!!!【。

但是已经对世界恢复了很多眷恋,想再和朋友们打牌互怼玩游戏,想每个假期继续帮外婆挑衣服,想和哥哥斗嘴,想和爸妈一起吃东西看电视。

我甚至都觉得我可以停药了但是医生不给口亨!

就这样吧我只是英语听力遇到了一点挫折想找地方宣泄一下,换个科目学好惹。

我一定还能坚持很久很久。

评论
© tui | Powered by LOFTER